yCAPs3OFCIlHFs3QyK2LS1FQ1bYd8RI1-JaaZPiWmmQ

由溫子仁擔任監製,為電玩改編電影。

描述綜合格鬥(MMA)選手「科爾楊」被指控收賄故意打輸,他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也不知道為何「外世界(Outworld)」的帝王「尚宗」要派出旗下首席戰士來獵捕他,此戰士「絕對零度」是一名超脫的寒冰法師(Cryomancer)。

文章標籤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0326143308_46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跨刀監製、《浪子回頭》系列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執導的新台式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集結了金獎卡司邱澤與許瑋甯,這全新的組合不僅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紮實的劇情和背後扣人心弦的情感,更迸發出令人感動澎湃的迴盪。
在茄子蛋量身打造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歌曲下,這部電影縈繞著滿滿的浪漫,朗朗上口的歌詞和令人過目不忘的台式美學,都不斷點綴出這部作品的完美,觀眾彷彿能跟著電影的情緒,深深牽動著心底的漣漪。

文章標籤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NfG5RkPS6W0jh9Oh59M_xJubSMlkByvr61X06-tV9M

由迪麗熱巴、吳磊主演的古裝劇《長歌行》將於(31日)首播,劇集改編自漫畫家夏達同名作品,講述貞觀年間,永寧郡主李長歌(迪麗熱巴 飾)逃亡後女扮男裝,同化名為秦準的草原部落特勤阿詩勒隼(吳磊 飾)相知相惜,聯手守護大唐與草原和平的故事。

 

文章標籤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6(1)

《絕命律師》鮑勃奧登科克在《無名弒》裡飾演一個被瞧不起和受到忽略的父親及丈夫「哈奇曼賽」,總是對人生中受到的侮辱忍氣吞聲,從來不會反擊,但大家不知道的是,有時候一個毫不起眼的人才是最危險的人。

 

文章標籤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0322_6058537715fd2

2017 年上映的《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大失利,不得不使得華納兄弟重新評估 DC 宇宙的未來。而在粉絲千呼萬喚之下,查克史奈德 Zack Snyder 導演版的《正義聯盟》(正式片名為《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 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終於誕生,全片長為四個小時,將分成四集在 2021 年於 HBO Max 串流平台上獨家播映!

當年查克史奈德對《正義聯盟》有很多想法,但後來幾乎被華納高層駁回,再加上後來因為史奈德的女兒自殺,使得他不得已退出《正義聯盟》的後製階段,而由喬斯溫登 Joss Whedon 接手代理導演(未掛名)後更被要求希望電影風格能增加了更明亮的色調和更多幽默感,並且將片長壓縮至 120 分鐘,才有了後來的結果!

文章標籤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4226-899831

奇幻古裝劇《朝鮮驅魔師》再掀「活屍劇」追劇熱潮!首兩集為呈現氣勢磅礴的「活屍大戰」,內容較血腥暴力,被列為19禁等級。昨晚首集開播,一開頭就祭出百人活屍亂鬥刺激大場面,甘宇成飾演的太宗李芳遠,率領軍隊和西方驅魔師,斬除活屍滿滿的咸州城,當場血流成河,斷頭、割頸、啃咬撕裂軀體、手指掐頭爆血等樣樣都來,甘宇成更是滿臉、全身都沾滿鮮血,畫面相當震撼,首集也因此開出8.9%亮眼收視率,空降收視冠軍。

 

文章標籤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b-cover_36

公視出品年度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大結局讓觀眾哭成一片眼淚海!《天橋上的魔術師》第九集收視率最高達1.05,落在覺得自己「沒人愛」的孫淑媚兒子小不點和想逃離神棍父親魔掌的特莉莎,一起計劃離家出走橋段。《天橋上的魔術師》中的這對兩小無猜在只有他們彼此懂的「金魚泡泡」裡,聽不見世界所有的聲音,計畫一起逃家的他們,最後小不點卻被媽媽孫淑媚的一句尋常的問候「蛋要全熟還是半熟?」內心產生動搖,特莉莎因此跟他分道揚鑣。

 

文章標籤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a4e86b

由孫儷主演的《後宮甄嬛傳》開播至今已過了10年,卻仍是觀眾心中「宮鬥劇」最經典之作。如今原著作者流瀲紫傳出將開拍《後宮甄嬛傳》的前傳故事《德妃傳》,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由孫儷、陳建斌、蔡少芬等超強實力派演員陣容領銜主演的《後宮甄嬛傳》開播至今已10年,仍是古裝劇迷心中最經典之作!最華麗的清朝服飾、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富含文化底蘊的對白⋯⋯ 這部宮鬥劇元祖在當年掀起了一場風靡全球的「甄嬛熱」,至今多部古裝大戲都無法超越這部家喻戶曉的《甄嬛傳》。

文章標籤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dSHvY7NghgFh4YzMZjD-729x1080

過去數十年來,影壇巨獸哥吉拉金剛一直分別朝著各自的戲劇之路單獨前進,直到《哥吉拉大戰金剛》才有機會讓兩股強勁的力量狹路相逢,兩大巨獸在陸地和海上全面開打,為恢復地球的秩序平衡而戰。

除了大量火爆的戰鬥、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外,片中選用超強卡司,飾演系列中備受喜愛的原有角色和新角色,傳達這些角色對哥吉拉金剛多層次的情感與連結,讓牠們更顯得容易親近並凸顯其英雄特質。不管觀眾是否有觀賞過近年來的系列電影,都還是會為之瘋狂,《哥吉拉大戰金剛》與之前的電影沒有過多的連結,是可以完全獨立觀賞的故事,製片瑪麗派倫認為「重點都在於買份爆米花,並盡情享受一趟神奇的旅程!」

文章標籤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AAABb2QH-y6YwQu2Om8tHbvdX8AyoAcyejNcr1dhOLnpSTuOzVZ7N2dIxky4APjY1hQY1K9_-n1bzhn-aBdo2xivWR6hT14

《有求必應日/Yes Day》為 2021年闔家觀賞的 Netflix 家庭喜劇,由《亞當衰到家》米格爾亞塔拉(Miguel Arteta)執導,並由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艾格雷米瑞茲(Edgar Ramírez)與珍娜奧蒂嘉(Jenna Ortega)主演,劇情敘述一對父母為了修補親子關係定了「有求必應日」,而這天將由三位孩子做主。

 

文章標籤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