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vert.jpg

10月陸劇清單來啦~!

這個月月初首播的劇都不是小編的菜

還好月中之後還有《雙世寵妃2》跟《盛唐幻夜》可以期待!

10月陸劇追劇月曆 方.png

暫定(傳出定檔消息但未官宣):
10/22《我的波塞冬》(張雲龍、李凱馨)
10/22《大宋少年志》(張新成、周雨彤)

 


📺《蘇茉兒傳奇》

蘇茉兒傳奇.jpg
📝 首播日期:2018年10月1日
📝 導演:柏杉
📝 監製:郭靖宇
📝 主演:杜若溪、嚴屹寬、富大龍
📝 集數:40
📝 開播平台:愛奇藝 

📝 劇情簡介:
該劇以後金至大清初期皇太極與多爾袞的權利紛爭為背景,講述了小侍女蘇茉兒的傳奇一生
科爾沁姑娘蘇茉兒有著龍膽花的品格,甘願苦了自己,也要成全別人
賽馬大會,蘇茉兒邂逅多爾袞,結下珍貴友誼。草原上突遭變故,察哈爾大兵入侵,蘇茉兒失去了親人和家園
為了取得大金的庇護,科爾沁只得採取和親政策,送格格布木布泰去做皇太極的側妃,蘇茉兒作為侍女跟隨
在大金,蘇茉兒與多爾袞重逢,方知對方是貝勒爺,身份懸殊,她只能將對多爾袞的情愫掩藏於心。
利益助長慾望,權利使人萌發野心。在別有用心之人的挑唆下,本是同根生的皇太極與多爾袞產生了矛盾,政變一觸即發。

📝 預告片:

 

 

 

📺《右玉和她的縣委書記們》

右玉和她的縣委書記們00.png

📝 首播日期:2018年10月2日
📝 導演:吳子牛
📝 主演:楊錚、繆婷如、黃品沅、那志東、宗峰岩、譚凱、巫剛、于洋(客串:成泰燊、王雅捷、黑子)
📝 集數:38
📝 開播平台:央視一套 

📝 劇情簡介:
該劇講述了自1949年以來,右玉縣歷屆縣委
縣政府帶領當地人民群眾堅持不懈植樹造林、改造生態環境的故事

📝 預告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761387?from=search&seid=715426330606990599

(影片連結:bilibili)

 

 


📺《袁崇煥》

袁崇煥01.jpeg
📝 首播日期:2018年10月8日
📝 總導演:唐國強
📝 導演:金霖
📝 主演:邵兵、王媛可、唐國強、曹征、梁冠華、王姬、廖京生(客串:高梓淇、蔡琳)
📝 集數:47
📝 開播平台:鎮江電視台三套 

📝 劇情簡介: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代名將袁崇煥從無名小卒成長為民族英雄的歷史故事。

📝 預告片:暫無

 

 


📺《等到煙暖雨收 第三季》

等到煙暖雨收01.jpg
📝 首播日期:2018年10月9日
📝 導演:麥田導演
📝 主演:何藍逗、馮荔軍
📝 開播平台:愛奇藝 

等到煙暖雨收04-horz.jpg

📝 劇情簡介:
該劇講述了易落(何藍逗飾)、初澈(馮荔軍飾)師徒二人之間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以女主角的情感與復仇為主線,將權謀元素巧妙的融合進易落、初澈師徒二人高甜寵溺的故事當中。

📝 預告片:

 

 


📺《人間規則》

人間規則01.jpg
📝 首播日期:2018年10月10日
📝 導演:胡竟之
📝 主演:張雅玫、陳子由、於彥凱、華千涵、孫正霖
📝 集數:24
📝 開播平台:愛奇藝 

人間規則02-horz.jpg

📝 劇情簡介:
公關女神“孔蕭吟”(雅玫飾)、職場萌新“楊明宇“(陳子由飾)征戰在《高,實在是高》這一全網最熱的辯論節目上
通過取證、辯論,為深陷輿論漩渦的公眾人物進行公關,面對虛虛實實的事件、真真假假的線索
孔蕭吟及其團隊選擇以語言為武器,為眾人揭開光怪陸離的網絡世代浮世繪。

📝 預告片:https://tw.iqiyi.com/v_19rqzttvp4.html

(影片連結:愛奇藝)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壺》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湖00.jpg
📝 首播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導演:張黎
📝 主演:楊洋、張天愛、王麗坤、吳尊、柳岩、釋小龍
📝 集數:20
📝 開播平台:優酷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湖03-horz.jpg

📝 劇情簡介:
走出小鎮的少年英雄林動(楊洋飾)歷經波折成為正派道宗一份子,在天下遭受異魔侵蝕的危機時刻,挺身而出承擔起拯救天下的使命。
林動在道宗目睹了戀人應歡歡(張天愛飾)捨棄情感修煉冰主,內心覺悟承擔起祖符傳人的使命
他幫助妹妹青檀(董晴飾)突破自我成為黑暗殿主得到黑暗祖符,赴妖域從九尾狐姐妹那裡得到生死祖符
林動在此意外得知了綾清竹之父青雉並非叛徒,而是火焰祖符的持有者。正當林動為集齊祖符消滅異魔皇而高興之時
怎料好友林瑯天(吳尊飾)卻為了一己私慾殺死青雉意圖取代異魔皇一統天下。為阻止林瑯天,林動帶領自己的伙伴們選擇舍小愛成全大愛

📝 預告片:

 

 


📺《創業時代》

創業時代01.jpg
📝 首播日期:2018年10月12日
📝 導演:安建
📝 主演:黃軒、Angelababy、周一圍、宋軼、印小天、王耀慶、代樂樂、王學圻、韓童生
📝 集數:60
📝 開播平台:東方/浙江衛視 

創業時代02.jpg

📝 劇情簡介: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軟件工程師郭鑫年找到了新的靈感,他決心開發一款新的手機通訊軟件
可以將手機短信以語音的形式在用戶之間傳送,這個想法讓郭鑫年激動不已,他懷著一腔熱血,走上了創業之路。
在天使投資人和舊日朋友的支持下,郭鑫年經過艱苦的研發,終於令手機軟件誕生
起名為魔盒並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時也與投資分析師那藍,成為了莫逆之交。
然而創業的道路並非一帆風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和技術更迭中,同行的競爭,技術上的難關,種種問題紛至沓來…

📝 預告片:

 

 


📺《降龍之白露為霜》

降龍之白露為霜00.jpg
📝 首播日期:2018年10月12日
📝 導演:趙曦夕
📝 主演:楊昊銘、趙誠宇、唐本
📝 集數:未知
📝 開播平台:搜狐視頻 

降龍之白露為霜02-horz.jpg

📝 劇情簡介:
民國初年,已故白大帥之子白露生年幼時滿門遭屠,唯他倖免於難,被送往父親的故交龍鎮守使家中寄養。
龍鎮守使有一獨子龍相,與露生年歲相仿,相貌精緻漂亮,然個性冷漠無情。露生與他朝夕相處,時常被他欺壓,卻也拿他沒有辦法。
龍相畢生之夢就是做大總統,而露生則以復仇為己任,終有一日,露生的複仇之路阻礙了龍相的御極之途
一邊是萬丈榮光的金鑾寶殿,一邊是白露生。龍相到底會作何選擇。

📝 預告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468498?from=search&seid=17143951788956802763 

(影片連結:bilibili)

 

 

 

📺《美麗見習生》

美麗見習生00.jpg
📝 首播日期:2018年10月15日
📝 導演:邢中奇、子文
📝 主演:馬春瑞、李柏誼、莫小奇、駱達華、陳啟泰、龔慈恩
📝 集數:24
📝 開播平台:優酷 

美麗見習生02-horz.jpg

📝 劇情簡介:
快餐城服務員張美麗誤打誤撞捲入Fashion集團與投資人的商業對賭中,被《FashionMore》總編琳達收至麾下
要在三個月之內歷經魔鬼式訓練成為模特。身為快餐城廚師也是美麗未婚夫的大寶,恐慌於張美麗與自己漸行漸遠,使出渾身解數拉她後腿…

📝 預告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033022?from=search&seid=491081645730887550 

(影片連結:bilibili)

 

 


📺《正陽門下小女人》

正陽門下小女人00.jpg
📝 首播日期:2018年10月16日
📝 導演:劉家成
📝 主演:蔣雯麗、倪大宏、喬大韋、田海蓉
📝 集數:48
📝 開播平台:江蘇/北京衛視 

📝 劇情簡介:
一九五五年,新婚不久就失去丈夫的徐慧真,繼承祖產當了小酒館的老闆。
為了小酒館的經營,徐慧真經歷了很多坎坷,徐慧真幾次當經理,幾次被撤職,但她始終堅守自己的經營理念
。一九七九年,改革春風吹來,小酒館重新回到徐慧真的手裡,並再一次煥發青春。

📝 預告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774633?from=search&seid=8866227006472098777 

(影片連結:bilibili)

 

 

 

📺《盛唐幻夜》

盛唐00.jpg
📝 首播日期:2018年10月18日
📝 導演:周曉鵬
📝 編劇:繆娟
📝 主演:吳倩、鄭業成、張雨劍、董琦
📝 集數:50
📝 開播平台:騰訊

盛唐02-horz.jpg

📝 劇情簡介:
盛唐洛陽,戶部侍郎千金葉遠安好打抱不平,在一起花魁被殺案中誤打誤撞結識了英勇的捕頭趙瀾之。
兩人攜手破案,相識相知。遠安從集市上救了一個身份神秘的失憶男子穆樂並收為家僕
豈料一根筋的穆樂對自己絕對忠誠,漸漸萌發愛戀痴念。
也在羅天洞、景王府等案件中,三人屢破奇案,並挫敗了隱藏於這些案件背後的陰謀。

📝 預告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399618?from=search&seid=17320863354436683682
(影片連結:bilibili)

 

 


📺《雙世寵妃2》

雙世寵妃2 00.jpg

📝 首播日期:2018年10月22日
📝 導演:吳強
📝 編劇:楊十夜
📝 主演:邢昭林、梁潔、王瑞昌、鍾祺
📝 集數:30
📝 開播平台:騰訊視頻 

雙世寵妃2 04.jpg

📝 劇情簡介:
墨連城(邢昭林飾)再次遇到曲小檀(梁潔飾),此時的曲小檀尚未遇到墨連城,也不知道自己未來的命運。
墨連城卻帶著全部的記憶,他獨自承受著曲小檀不認識他的煎熬,默默將如何與曲小檀再次相愛作為首要目標與心中執念。
墨連城原以為此番憑藉昔日記憶與經驗,可大開金手指,趨吉避凶,卻萬萬沒想到細微偏差卻投射出巨大的後果。

📝 預告片:

---------------------------------------------------------------------------------------------------------

以上就是10月陸劇即將首播的名單
若是有什麼錯誤都歡迎告訴我們唷!


🔺 文章影片皆為youtube連結,若有刪除請見諒
🔺 參考來源:網路、官網、官博
🔺 此篇介紹戲劇皆為當地電視台上映,非代表數位未來平台上
🔺 大陸戲劇容易臨時異動,播出時間請以官方發佈為主唷

 

LINE@好友招募中!超多活動&資訊,用LINE看更方便哦!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