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控制》女主羅莎蒙派克主演的全新2021年懸疑電影《詐欺女王》(I Care A Lot)還沒上映就引話題,除了是真實事件改編,這次羅莎蒙派克即將在此部電影中大踢鐵板,心機超重、騙錢成性的女主角藉由老人照護養肥了心中的貪念,卻在一次以為碰上了肥羊後,大踢鐵板,還甚至危害了自己人身安全!由《模仿遊戲》團隊製作的全新懸疑劇情片,是2021年必看的懸疑好電影!以下整理5大毛骨悚然的看點,還沒進電影院已經瑟瑟發抖⋯⋯

 

《詐欺女王》改編自真實事件

161433133419915_P11787300.jpg

假「公義」之名


詐欺女王》的主題圍繞在美國的「法定監護人」制度,在法定監護人制度下,被認定為無行為能力的老年人、遊民等都會被州政府安排一個法定監護人。雖然看似政府美意,但這樣的照護政策卻有嚴重的人權問題存在。

在導演的鏡頭調度中,格雷森作為專業監護人,對財富強烈追求與冷血本質被表現得一覽無遺。她的所有目的都是為了金錢,不論是拆散他人家庭或者搶取無辜的「金雞母」,格雷森沒有任何一絲猶豫。

 

《詐欺女王》劇情反轉,女王反被老奶奶將一軍?

04-f451f9c5-4f3a-474a-af43-27d58276343e-ical-06263-r-1613987129.jpg

女主角會先找到眼中的「大肥羊」客戶,把年邁又家財萬貫的老人當成搖錢樹(預告中還把「搖錢樹」照片貼在牆上當獎狀觀賞,可怕死了),與醫生串通、偽造老年病患的病歷,順水推舟的讓老人住進安養院,再趁這時候把老人的房子、地給賣了賺錢,一夕致富。不過,夜路走多了還是會碰到鬼。女主角在一次以為自己找到「完美客戶」的過程中,居然心機比自己還要重?甚至掉入了老奶奶製造的陷阱中,也開始受到死亡威脅。

 

《詐欺女王》思考道德界線

07-i-care-a-lot-eiza-gonzalez-rosamund-pike-1613987130.jpg

以「照護」知名,行「詐騙」之實,《詐欺女王》導演也說這是一部諷刺美國富人與道德邊界的電影,預告片最後,羅莎蒙派克飾演的女主角說:「這世界上,只有掠食者、與獵物。」究竟女主角羅莎蒙派克是掠食者,還是獵物呢?雄心壯志的誇下海口自己不會在詐騙的過程中「認輸」卻得到8旬老奶奶一句:「你麻煩大了。」《詐欺女王》的反轉結局會是如何?只有在電影院得到解答了!

 

最後附上首播搶先預告片,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期待呢❤❤❤

arrow
arrow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