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4308483ET

 

很多人會合資購買 Netflix 帳號,透過高級會員可同時允許 4 台裝置同時觀看,月費也僅 390 元,每人百元有找相當划算,過去官方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並沒有嚴格取締,未來卻可能收回這項權利。

 

Netflix-and-chill

 

根據《The Streamable》報導指出,Netflix 正向部分用戶發出測試訊息,表明若用戶非與帳號擁有者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必須要自己創立一個帳號才能繼續觀看。

而為了證明自己的身份,則得透過電子郵件或是簡訊等方式進行驗證,要不然就得自行創立新帳號,開始免費 30 天的試看。

報導進一步指出,目前這項測試僅在電視裝置上進行。

 

144245928_111773204215718_5669177151441237564_o210218-ETBox-FB廣告_1080x1350

 

而根據 Netflix 使用條款中的說明,可看到其實早有明文規定,「Netflix 服務及透過 Netflix 服務所觀賞的任何內容僅供您個人使用,不可作為商業用途,也不得分享予您家庭成員以外的人士」。

不過目前尚未得知 Netflix 如何判定共用帳號符合規定的方式,是否為需要在同一 IP 位置下也有待觀察。

Netflix 台灣目前共有三種方案價格,分別為基本新台幣 270 元、標準 330 元及高級 390 元,而在單一帳戶中可擁有多達五位使用者。

 

 

ETBox Line客服﹔https://lin.ee/1Jk11iyZL

立即申辦:https://etboxofficial.1shop.tw/

 

 

arrow
arrow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