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a4e86b

由孫儷主演的《後宮甄嬛傳》開播至今已過了10年,卻仍是觀眾心中「宮鬥劇」最經典之作。如今原著作者流瀲紫傳出將開拍《後宮甄嬛傳》的前傳故事《德妃傳》,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由孫儷、陳建斌、蔡少芬等超強實力派演員陣容領銜主演的《後宮甄嬛傳》開播至今已10年,仍是古裝劇迷心中最經典之作!最華麗的清朝服飾、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富含文化底蘊的對白⋯⋯ 這部宮鬥劇元祖在當年掀起了一場風靡全球的「甄嬛熱」,至今多部古裝大戲都無法超越這部家喻戶曉的《甄嬛傳》。

 

b6114450-8a4a-11eb-b77f-7ef6150d01cf

ETBox_S912_eDM_s-01

《甄嬛傳》讓主演群孫儷、陳建斌、蔡少芬站上了演藝生涯的巔峰,也捧紅了一眾嬪妃們,包含「華妃」蔣欣、「祺貴人」唐藝昕、「瑛貴人」毛曉彤、「淳貴人」譚松韻⋯⋯看這份名單,是不是超震驚!

2011年的《後宮甄嬛傳》講述漢軍旗出身的女子「甄嬛」,一個智慧與美貌並存的女人,在幾次受寵與失寵後,終於看清後宮真面目。她從不諳世事的善良女子,成長為善於謀權的深宮婦人,位處劣勢時善用智謀翻身,最後登上了皇太后之位!

這部由流瀲紫寫下的宮鬥小說《甄嬛傳》其實有一部「真正的續集」,也就是周迅、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講述的是與甄嬛敵對的「皇后烏拉那拉氏」的姪女,如何成為乾隆皇帝一生摯愛,卻在走上世界之巔的同時,也漸漸體悟了深宮孤寂。

 

1

然而你一定還記得,當時《如懿傳》從被罵翻到捨不得劇終,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啊!但其實這兩部作品沒什麼好比較的,《甄嬛傳》以宮鬥與心計為主題,而《如懿傳》更著重於情感的刻畫。

《甄嬛傳》的續集是《如懿傳》,那麼《德妃傳》又是什麼呢?原作流瀲紫近日在微信朋友圈透露的消息被瘋傳到微博,她表示已經完成了同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德妃傳》,女主角是《甄嬛傳》裡太后烏雅氏的故事!也就是說《德妃傳》是《甄嬛傳》的「前傳」故事呀!

除此之外,流瀲紫更提到提到康熙臣子「隆科多」是一個重要的主角,她非常期待有合適的演員可以出演。其實我們在《甄嬛傳》中就得知,這位隆科多和太后之間的情誼深厚啊!

 

posts_image3_104489_1615884354

即將推出《德妃傳》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猜測烏雅氏的可能人選!其中流量女星趙麗穎、四大花旦李冰冰,也因為作者流瀲紫曾關注過這兩位演員的作品,所以可信度較高。

細數兩位女星出道至今累積的古裝作品,趙麗穎《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楚喬傳》,李冰冰的《少年張三丰》、《鹿鼎記》,全是膾炙人口的戲劇之作。儘管一切消息都還未經官方證實,不過粉絲可以開始坐等官宣啦!

 

小編超期待的呢,宮鬥大戲快來吧

210218-ETBox-FB廣告_1080x1350

ETBox Line客服﹔https://lin.ee/1Jk11iyZL

立即申辦:https://etboxofficial.1shop.tw/

arrow
arrow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