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APs3OFCIlHFs3QyK2LS1FQ1bYd8RI1-JaaZPiWmmQ

由溫子仁擔任監製,為電玩改編電影。

描述綜合格鬥(MMA)選手「科爾楊」被指控收賄故意打輸,他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也不知道為何「外世界(Outworld)」的帝王「尚宗」要派出旗下首席戰士來獵捕他,此戰士「絕對零度」是一名超脫的寒冰法師(Cryomancer)。

 

kA5LMKehJy1QpXblnc-yIkP2UH-wgLIkypTLg8qUy4M

ETBox_S912_eDM_s-01

爾擔心家人的安危,於是在「賈克斯」的指點下去找「刀鋒索尼婭」。賈克斯是特種部隊的少校,身上有著跟科爾胎記一樣的神龍記號。科爾很快就來到「雷電」的寺廟,雷電是一名古神,負責守衛「地域(Earthrealm)」,他會庇護身上有神龍記號的人。科爾在這裡跟老練戰士「劉康」、「空佬」和強悍傭兵「加納」一起訓練,他準備好跟地球最強的冠軍聯手,為了宇宙展開一場高風險戰役,並肩對抗外世界的敵人。可是,科爾會被激發潛力,解開他內心巨大力量的「奧祕(arcana)」,及時拯救他的家人,並從此阻止外世界?

 

maxresdefault

繼1995、1997兩部《魔宮帝國》後二十幾年的等待,以大膽血腥的格鬥場面和瑰麗出奇的處刑場面為玩家津津樂道的邪派格鬥遊戲《真人快打》,帶著更加眩目的CG特效以及更加火熱的打鬥回來了!準備好你的爆米花還有汽水,最好再塞一條大熱狗乾掉整罐番茄醬,見證這場決定地球存亡的星際格鬥大賽,因為再輸掉一場比賽外星人就要揮軍襲來!

你不見得有玩過這個遊戲,但無論是年紀比較大的你或者是年紀比較小的你,一定在綜藝節目或者是youtube各種惡搞影片聽過它,因為它的主題曲實在過於動感,只要聽著身體就會跟著動起來,因為你一放音樂就彷彿可以見到成千上百的拳頭還有飛腿朝你而來,然後你還可以聽到低沈的男人嗓音開始點名各個風格各異的戰士,他們用的武器與穿著打扮還有招式甚至連人種都大相逕庭,唯一的共通點是他們都同樣嗜血。

 

b6386c89-a42a-48b9-be7e-598c6df44087

 

與其在看《真人快打》整個世界觀以及各個不同角色的能力與設定,倒不如直接放鬆到底,完全無腦放空的在觀看一場又一場的武打橋段就好,全片不僅故事內容近乎是零,劇情的轉折也完全與你腦中的想法如出一徹的好猜測,演員在文戲的演技呈現上也讓人不敢恭維,但相對的,在動作戲的表現上卻是十分精湛的,各種五光十色視覺效果的CGI,搭配毫無尺度的血腥程度,以及演員各個表情精準又到尾(不管是打人還是被打都有夠會演的),讓人看得一整個情緒都激昂了起來,熱血也跟著沸騰了,至少足以彌補劇情上的空洞與乏味,也遮掉不少讓人出戲的橋段與對話台詞。

 

ktwu76bWlZFaJuFk28L6-729x1080

 

好熱血沸騰!!!想到小時候了!!!

by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ETBox Line客服﹔https://lin.ee/1Jk11iyZL

立即申辦:https://etboxofficial.1shop.tw/

 

 

arrow
arrow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