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关张-游戏

在 2018 年就已經釋出改編消息,實際拍攝與製作也早已殺青了一年餘,稍早知名電玩遊戲《真‧三國無雙》的真人版電影發佈了全新的官方宣傳預告,同時也公佈了正式上映日期。

真三国无双_production_fi

ETBox_S912_eDM_s-01

今回卡司相當豪華找來了中港台三地的知名影星,包括古天樂飾演呂布、楊祐寧飾演劉備、韓庚飾演關羽、王凱飾演曹操、呂良偉飾演袁紹與劉嘉玲飾演鑄劍堡堡主等。

sanguowushuagmovie

吕布-1

CAOCAO

透過這次釋出的預告可以看到本座與電玩同樣有著「萬人對戰」的情景,劇情似乎將是以討伐董卓的虎牢關之役為主,預計今年 4 月 30 日正式上映,有興趣的各位還請多加留意。

小編也是三國無雙忠實電玩迷呢~~期待期待

210218-ETBox-FB廣告_1080x1350

想在家中輕鬆享受高畫質劇集電影~請馬上聯繫我們

ETBox Line客服﹔https://lin.ee/1Jk11iyZL

立即申辦:https://etboxofficial.1shop.tw/

 

`

arrow
arrow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