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609395322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東寶的常務董事已表明很想開拍續篇,並希望保持ANIPLEX、ufotable、集英社三家公司製作,於是決定乘勝追擊,推出《無限列車篇》續集《吉原遊郭篇》,目前多方製作團隊已經在討論續集事宜,不過,由於《吉原遊郭篇》篇幅比《無限列車篇》多出一倍,因此如果拍成電影,應該會以上、下兩集形式面世。

 

28-1609395575

ETBox_S912_eDM_s-01

《吉原遊郭篇》故事是以音柱「宇髓天元」為主,他將在此大顯身手,並帶著竈門炭治郎、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潛入紅燈區的吉原遊郭,讓他們穿上女裝進行潛入調查。

 

29-1609395612

三人也因此當起實習藝伎,但他們扮女裝的模樣實在超級「抱歉」又爆笑,好在各有長處才得以被錄用,譬如「善逸」有絕對音感及超強聽力,可以幫助演奏、又可以在第一時間聽到客人下單,而炭治郎則很有力氣,可以幫忙搬搬抬抬東西,相當好使用。

 

31-1609395686

他們與音柱將會面對長年潛伏在那裡,巧妙地隱藏姿態殺人的上弦之陸「堕姬」,音柱亦將以「音之呼吸」與上弦之鬼死鬥,精彩程度不輸劇場版中炎柱的終極之戰。據悉,《吉原遊郭篇》最快能在2021年日本秋季推出,最遲將於2022年內發布。

 

鬼滅之刃Instagram

210218-ETBox-FB廣告_1080x1350

想在家中輕鬆享受高畫質劇集電影~請馬上聯繫我們

ETBox Line客服﹔https://lin.ee/1Jk11iyZL

立即申辦:https://etboxofficial.1shop.tw/

 

 

arrow
arrow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