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飾演帥到不行的黑幫律師文森佐。-750x1075

以暴制暴的身手不凡,以罪止罪的心狠手辣,《黑道律師文森佐》將一個特立獨行無法做單一面向正邪歸類的主人翁形塑得出神入化,面貌、行徑讓人過目難忘,細節刻劃也充滿說服力,不但強大地支撐起一個情節鋪陳大開大闔的大戲架構,也讓宋仲基在2019年上古神話劇《阿斯達年代記》既不叫好也不叫座的灰頭土臉之後,睽違兩年,交出了一個亮麗耀眼的代表作,聯同在Netflix平台評價不俗的科幻電影《勝利號》,算是收獲了一次揚眉吐氣的絕地反攻。

 

603DD2FCC11F41614664444

農曆春節長假結束,天候春暖花開,韓劇屏幕也是百鳥齊鳴,金來沅的《LUCA:起源》、曹承祐的《薛西佛斯:神話》、李瑞鎮的《時空追捕》都是大勢硬裡子男神的回歸大作,再加上呂珍九、申河均的《怪物》、李昇基的《窺探》,一時之間陽剛氣十足的大製作拼構思的匪夷所思、拼拍攝格局的排山倒海、拼重量級男明星人設跟演技的判若兩人,《黑道律師文森佐》的脫穎而出,除了上述這些優點都做到了之外,教人眼前一亮最獨特的還在於劇型的「混搭」,以懸疑、犯罪、驚悚拉開主軸,再恰到好處地掺進了詼諧、推理、溫馨的成份,一爐共冶,精彩絕倫。

 

nngh23-1613970086

ETBox_S912_eDM_s-01

《黑道律師文森佐》裡出現了好幾個(種)讓人印象深刻又毫不撞號的「律師」:帶著道德光環的老律師「洪有燦」,是終其一生服膺法律、公義的完人。女兒「洪車瑛」是以世俗定義的「名利」做為唯一標的的天才型律師,後來在親情大愛的召喚下回歸良知。相對的,還有「崔明熙」這個表面是愛跳森巴舞的熱情中年大媽,骨子裡卻是視人命為無物、由檢察官「黑化」成大財團護法律師的魔王級律師;再加上宋仲基這位智力值、武力值都爆表,對付壞人可以手段比他更壞的黑道律師。經由這些符號意涵各不相同的律師icon,別具匠心地,將人心善與惡的臨界,將人性在法律的功能行使面前的質疑、思辯與抉擇,都做了不落俗套的勾勒,沒有一廂情願的「唯善論」,沒有鄉愿媚俗的三觀大一統,是非對錯沒有標準答案,故事內核的宗旨沉澱看似劍走偏鋒,其實相當發人深省。

 

宋仲基真的好帥呀~~~~心花怒放

by Netflix Asia

210218-ETBox-FB廣告_1080x1350

ETBox產品介紹:https://etboxtw.weebly.com/

ETBox Line客服:@etbox https://lin.ee/1Jk11iyZL​

 

立即購買:https://etbox.1shop.tw
 

arrow
arrow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