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Bb2QH-y6YwQu2Om8tHbvdX8AyoAcyejNcr1dhOLnpSTuOzVZ7N2dIxky4APjY1hQY1K9_-n1bzhn-aBdo2xivWR6hT14

《有求必應日/Yes Day》為 2021年闔家觀賞的 Netflix 家庭喜劇,由《亞當衰到家》米格爾亞塔拉(Miguel Arteta)執導,並由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艾格雷米瑞茲(Edgar Ramírez)與珍娜奧蒂嘉(Jenna Ortega)主演,劇情敘述一對父母為了修補親子關係定了「有求必應日」,而這天將由三位孩子做主。

 

1615644244-3258368752-g

ETBox_S912_eDM_s-01

艾莉森和卡洛斯覺得他們老是對自己的小孩和同事說「不」,於是決定給三個孩子一個「有求必應日」:他們將在這 24 小時內對小孩言聽計從。兩人卻萬萬沒料到自己會因此在洛杉磯疲於奔命,踏上一場翻天覆地的冒險;更令人意外的是,這場冒險拉近了全家人之間的距離,家人間的情感也因此緊密相依。

 

422f15605f4b43bf87bcb89c0606ea28

《有求必應日/Yes Day》透過父母與孩子的角度探究親子關係,了解摩擦及衝突的癥結點,並找出解開彼此心結的方法。「有求必應日」或許未解決問題的本質,看似只是為原本充滿約束的生活增添更多樂趣與驚喜,但實質上確實也因為卸下彼此的心防而願意表達內心真正的想法,更重要的是,讓親子間領會到彼此的愛與寬容,曾經存在的嫌隙與誤會都將化為烏有,唯有親情留存在心底深處,永遠無法被抹滅。

 

親情家人真的是最重要的呢

by Netflix

210218-ETBox-FB廣告_1080x1350

ETBox Line客服﹔https://lin.ee/1Jk11iyZL

立即申辦:https://etboxofficial.1shop.tw/

 

arrow
arrow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