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Squid-Game-8-1024x1024

還記得《魷魚遊戲》我們的南韓帥大叔孔劉在劇中拿出的那張印有電話的遊戲邀請名片嗎?只要撥打名片上的電話,就可以參加遊戲,出事啦!!原來名片電話真有其人,「朝鮮日報」報導,苦主A接受「Money Today」訪問,表示「魷魚遊戲」播出之後,他的生活一直被干擾,「手機跟訊息24小時不停在響,這支號碼我已經用了10年了,感到非常荒唐!」目前已刪除4千多個號碼,苦主A還表示太多觀眾基於好奇打電話,有些人甚至不分晝夜狂打,「手機電量半天就沒電了。」Netflix內部人員也證實此事,並說正在努力嘗試解決這個問題,只是未說明為何要使用該電話號碼。

 

d5919936

240545735_169588101978266_8687998819436686781_n

《魷魚遊戲》全球爆紅,劇中出現的相關事物都被掀出來,就連劇中名片上的電話號碼,都有人因好奇心使然撥出,造成數名手機與該號碼相似的民眾因而受害,在韓引起爭議。在經過將近3週的上架時間,片商5日也證實,Netflix決定將名片戲份刪除,內部已開始進行協調。

 

163245504718889_P13996309
英國《獨立報》循線找到Netflix全球發言人,對方5日接受採訪時坦言,「為了保護電話主人的隱私權,Netflix原創戲劇《魷魚遊戲》裡第一集部分畫面將會被刪掉。」而報導內文所指的爭議畫面,就是名片背後印有的數字,該數字真實能夠撥通,使得現實生活中出現了多名受害者。據報導,現多數的國家已經在進行編輯畫面的工作程序,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台灣方面還沒刪除相關片段。

 

82718_10

這邊說個小秘密!!至於受害者賠償金相關後續,起初片商開出的金額為賠償韓幣100萬元(約台幣3萬),但該金額被電話主人拒絕,雙方仍在協商中。

 

哈哈哈 大家真是太有趣了,但還是不要騷擾到別人唷!

Tip﹔打過去孔大叔能接電話就好了.....

 

ETBox影視服務專家 Line客服:https://lin.ee/1Jk11iyZL

立即申辦:https://etboxofficial.1shop.tw/

 

arrow
arrow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