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50_01

令人期待的Disney+確定11月12日上線!

6大品牌完整內容一次看個夠

Disney+上線之後,首先將有1200部的電影、超過1萬6000集的影集讓觀眾一飽眼福,而大家最關心的訂閱資費方案也出爐,分別為一個月270元、訂閱一年2790元。

 

5ae8e9eb3a8adc5295c4b59c4c23f5d7

Disney+自2019年正式上架以來,在全球受到了廣大的迴響,觀眾不僅可以透過平台欣賞所有漫威(Marvel)的電影作品,獨家播映的影集內容也在口耳相傳的好口碑下,締造非常亮眼的成績。

台灣觀眾終於等到了!在過去,除了美、加、紐、澳等地在第一時間就上架外,平台也從2020年3月起登陸歐洲,甚至去年底連中南美洲的許多國家都可以觀看後,台灣終於確定會於11月12日上市,同期的還有南韓(Korea)與香港(Hong Kong)。

Disney+表示,在上線之後,首先將有1200部的電影、超過1萬6000集的影集讓觀眾一飽眼福,而大家最關心的訂閱資費方案也出爐,分別為一個月270元、訂閱一年2790元,不僅可以4個裝置同時觀賞,還能在10個專裝置無限下載,一個帳號最多可擁有7個使用者。

目前這樣的方案相較Netflix是較為便宜,Netflix目前有三種訂閱方案,分別為270元、330元與390元的基本方案、標準方案、高級方案,但基本方案最高畫質僅有480p,邏輯上不太能被觀眾所接受,因此主要的訂閱模式都以標準方案的1080p畫質為主。

 

disney-台灣-1629094989

240545735_169588101978266_8687998819436686781_n

眾所期待的影音串流服務將涵蓋來自迪士尼旗下龐大的娛樂內容資料庫──包括指標性的6大品牌: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與Star,Star的主要內容包含過往福斯影業的電影內容與ABC電視內容等。

華特迪士尼公司台灣及香港區總經理盧凱恩表示,「Disney+在台灣的正式上線,將為所有年齡層的觀眾提供令人興奮、豐富的娛樂影音內容庫。我們迫不及待地要為台灣觀眾帶來這些由世界上最才華洋溢的創作者和作家所創作、來自迪士尼旗下標誌性品牌及角色系列精彩絕倫的故事。」

從11月12日起,Disney+ 訂閱用戶可以享受獨特的影音內容和獨家原創節目,包括專為Disney+ 影音串流服務製作的電影長片、影集、紀錄片和短片內容。

 

bbea7554d6a8632a676c4ad19a435c06

《黑寡婦》(Black Widow)、《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此外,其他的人氣作品還有榮獲艾美獎的《汪達幻視》(WandaVision),《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洛基》(Loki)、《無限可能:假如…?》(What If…?)以及將於11月在Disney+ 獨家上線的《鷹眼》(Hawkeye)等。

後續更有《驚奇女孩(暫譯)》(Ms. Marvel)、《女浩克(暫譯)》(She-Hulk)以及《月光騎士(暫譯)》 (Moon Knight)等陸續登場。

 

35de76da37830dc7881e1e5a71e191e8

迪士尼在過去數十年來製作了眾多令人難忘的真人電影和動畫,現在即將打開這個寶盒,讓大家享受一系列改編自經典動畫的真人版電影以及經典動畫,包括《叢林奇航》(Jungle Cruise)、《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阿拉丁》(Aladdin)、《冰雪奇緣》(Frozen)、《小姐與流氓》(Lady and the Tramp)、《動物方城市》(Zootopia)和《尋龍使者:拉雅》(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除了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所製作的那些溫暖且鼓舞人心的電影,例如《玩具總動員》(Toy Story)系列、《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靈魂急轉彎》(Soul)及《路卡的夏天》(Luca)等,還有來自熱門皮克斯電影的衍生短片,例如全新的短篇故事《叉奇的十萬個為什麼》(Forky Asks A Question)和《22 vs.地球》(22 vs. Earth)。

Star則將為家庭、青少年和成人觀眾帶來一系列知名的大眾娛樂節目、電影與紀錄片,包括 2007 年金球獎最佳電視劇《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艾美獎獲獎作品《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以及Star原創作品《破案三人行》(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和《地球最後男人Y》(Y: The Last Man)。

此外,亦有熱門的本地及華語影音內容,包含《想見你》《用九柑仔店》《葉問 4:完結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等。

 

disney_plus.0

 

這麼多的內容小編已等待許久!火速加入會員

 

ETBox Line客服:https://lin.ee/1Jk11iyZL

立即申辦:https://etboxofficial.1shop.tw/

arrow
arrow

    E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